一只凉水

突然写字。非常低产。

【奇迹黑】论坛体:奇迹团宠在生日会上被队友表白了

☆男团设定
☆有饭圈词汇出没

1L
rt,今天奇迹的黑子哲也举办生日会,全程线上直播,热度太高了就顺手点开看了一眼,就看见队友黄濑凉太深情告白?这么明目张胆卖腐是不是low了点?不要女友粉和唯粉了?

2L
……我以为是谁呢,楼主属性好迷,知道黑子是奇迹团宠却不知道他黄表白黑子哲也可以三天三夜永不停歇?

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真的,团内谁不知道黄濑日常:吃饭,睡觉,请给我小黑子。

4L
说起来你们见过黄粉控评的表情包吗,就那张“别问,问就兄弟情”,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熟练中透着心酸。

5L
生日会刚结束就有踩帖了,没必要真的没必要。建议去看看直播,只是队友撑场子祝福几句来展示团魂的环节而已,团里各位哥哥一向都把我哲当弟弟关照,怎么就变表白了?不如关注一下我哲在生日会上的绝美唱跳。

6L
啧,要是这么说那我可不就来帮忙放锤了吗?从各个超话搬来的长截图诚邀各位一品(有标注图源,侵删。
队长的祝福,cr.奇迹双花今天长高了吗?
图片.jpg
青峰的,cr.小龙虾和阿哲缺一不可
图片.jpg
绿间,cr.真酱娇妻的说
图片.jpg
重头戏,黄濑的,cr.黄黑滚过来领结婚证
图片.jpg
紫原,cr.爱丽哲梦游巨人国
图片.jpg

7L
啊?黄濑这个也太暧昧了吧?@黄濑凉太,请问黄先生真的把队友黑子哲也当弟弟吗?
(举话筒

8L
“我无比感谢小黑子的诞生,希望以后的每一年,都能像这样陪着小黑子。小黑子我喜欢你哦。”去他妈的表白,这是求婚!

9L
5楼洗不了了,黄黑是真的。#黄黑天生一对#

10L
路人,看了这几张图我反而觉得青峰那几句更贴合标题:“要说出口有点难为情,但是从练习生到出道,我们两个一直都是舞台上最契合的搭档,对吧阿哲?”“再一起增进这份默契可以吗?因为在舞台下,在平时的日子里我也不想放弃你或者被你放弃。”
你们团都是这么做兄弟的啊?(装傻

11L
路人说的对!我刚入坑的时候是团粉,越吹兄弟情就越觉得不对劲,青黑之间的气氛真的太奇怪了,去年出的团综你们猜怎么着,青黑两个人被整蛊做了一天任务,最后还只能坐公交回去,结果黑子直接靠在青峰肩膀上睡着了!

12L
这个我也知道!青峰一边对摄像机埋怨“都怪你们,什么破任务”一边小心腾出手把黑子搂住防止他滑下去!啊!就是这段☞链接:奇迹队友间感情有多好?青峰大辉和黑子哲也的一个动作告诉你。
我死了!我要再去嗑一遍。

13L
我冲出来为紫黑鸣不平了,提什么不好提团综,清醒一点,团综紫黑粉的糖简直碾压其他cp了。

14L
我不赞成真人cp哈,但是紫黑关系确实好,主要是我紫原宝宝太爱粘着黑子了黑子也宠他。逛街在一起,吃甜点在一起,小紫还经常在黑子房间藏零食。

15L
无语,紫粉洗脑一绝,你紫仗着巨婴人设占队友便宜捆绑cp,还硬洗是关系好,不就是想利用cp粉买专辑吗。

16L
楼上赤粉有事吗?饭圈众所周知彩虹团两大cp粉其中之一就是赤黑家,不管是活粉数量还是购买力,甚至可以碾压一个小艺人。

17L
另一家是谁啊?

18L
回楼上,黄黑家。

19L
我接着说,你赤少占队友便宜了吗?借队长身份录团综分宿舍的时候把自己跟黑子分到隔壁间不提,利用黑子信任带人家回家教舞蹈动作不提,单看这次生日会你赤送了人黑子一对尾戒,最后话里套话硬是让黑子把另一只给他戴上了。赤粉那么爱针对紫原是因为正主踮脚都同不了框吗?

20L
别……别说了,黑子粉突然觉得受到了伤害(没有针对赤队的意思

21L
哈哈哈哈哈哈哈紫赤粉每日一撕来了,我笑得头都掉了。别家粉和路人看见别害怕,彩虹团团内互撕已经是团建项目了,不过因为成员关系非常好我司又重视团魂养成,虽然难免有撕得上头的时候,哥哥们一营业,关键时刻还是一致对外的。

22L
赤黑粉也乐死了,紫粉姐姐按头吃粮还行?

23L
队长跟队员戴对戒也太虎了,top团真的哪方面都是top……

24L
是说,那几张截图一看就是从cp超话搬的,可是一堆cp属性中绿间那个女友粉id属性也太显眼了,有绿粉在吗?你家本质绿黑粉?

25L
那张截图里只有绿间,一看就是唯粉嗑颜恰好截了字幕啊。再说绿黑也太冷了,哪有站这对的。你看上面都cp乱炖了都无绿黑就看出来了吧。

26L
绿黑粉不敢说话……

27L
绿黑粉哪敢说话……

28L
绿黑粉啥都不说……

29L
同绿黑粉,卑微……

30L
绿黑?什么绿黑?绿黑有新糖了?

31L
惊了,他俩不合是出了圈的,哪来的萌点。

32L
害,表面不合罢了,绿间每次采访都要夸两句黑子。有段时间两人合作舞台黑子被说业务能力差拖绿间后腿,绿间那段时间的采访一口一个“他是我认可的男人。”

33L
绿黑双担略有一点不合群但还是来了,错过了直播,我两个哥哥生日会有互动吗?我看截图怎么我翠哥说的祝福最官方了。

34L
饶了傲娇吧,当着本人面呢你指望他能说啥。

35L
绿黑粉能那么沉稳我也是不可思议,其他人的互动基本都是黑子被动接受的单箭头,只有绿间说完祝福黑子主动抱抱了!

36L
所以截图的果然是唯粉,那么大的糖点都被截掉了。

37L
?单箭头?谁是单箭头了?阿大讲完话黑子都哭了也算单箭头?

38L
赤黑也不是单箭头啊!只是他们俩一向是赤队更主动一点,真是单箭头哲也那种性格会明确拒绝的哪能百依百顺。

39L
明确拒绝……说的不就是黄濑吗?黄黑粉有吗?你家被踩了,出来battle!

40L
黄黑姐姐白眼翻到天上去,众所周知,人只有对关系好的人才会更直白,对不太熟的可不就是不好拒绝吗?

41L
其实哲哲本质天使脸小恶魔,爱逗逗绿间,说关系好可以,强行双箭头就没意思了。

42L
一路看下来只能说彩虹团真的绝了,cp粉极其猖狂,团粉等于杂食党,唯粉拒绝cp的每句话都像在给cp粉喂糖……

——end

评论(21)

热度(6657)

  1. 共3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