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凉水

突然写字。非常低产。

【奇迹黑】论坛体:某五颜六色的top团要解散了


论坛体:某五颜六色的top团要解散了

☆奇迹男团设定。大量私设。
☆有饭圈词汇出没。
☆主奇迹黑,有隐all黑,cp洁癖慎入。

1L

大家都吃到奇迹团要解散的瓜了吗?来涛一涛可信度有多少吧。我个人觉得有百分之四五十,毕竟现在团内个资都挺多的,每个成员单拎出来的流量都很大,解散走的更远吧。

2L

诶可我刚看的是黑子哲也要退团啊。

3L

团妹占楼。瞧一瞧,看一看,路人吃瓜指南——不吃坏瓜不吃黑心瓜不吃没谱的瓜,不造谣不传谣,多看澄清,身体健康。

4L

一年365天有359天都在传我团解散,剩下6天安排我团成员挨个退团,碰到闰年多一天好玩了,直接说我司倒闭。求求了,放过小彩虹,也放过我们团妹!

5L

不说放过团粉吧,我还记得上次传黑子要退团,黄濑连夜在微博ins推特同步发日常vlog,1分28秒的视频硬是出现了7次“我不会跟小黑子分开的”之类的,黄粉一边匆忙准备文案控评一边还要在超话写小论文拆cp。惹,先放过黄粉姐姐吧。

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粉姐姐还没习惯吗?我以为她家已经准备了101套文案来应对正主随时到来的出柜。

7L

各位???我们不是在同一片互联网冲浪的吗?我咋啥都不知道!

8L

任课老师突然出现并不由分说开始发教学大纲!
是在说前两天曝出来的“奇迹团内部分崩离析,团队濒临解散”的那篇报道吧,后续传了好几个版本来着,传播比较广的是两个:第一个版本是团队解散,成员单人活动;2楼看到的应该是第二个版本,黑子哲也个人退团,和同公司新签的火神大我组双人团。
好,请大家开始积极发言!

9L

第二个版本太假了,就算火神大我最近确实风头正盛也不会拆一个大势男团去带他。
但是好奇怪,按理说火神大我去年刚回国,黑子哲也之前跟他也不认识,就荧幕前两个人关系已经快赶上奇迹了。啧,男孩子的感情真是说不透。

10L

因为火神性格好吧,比较爽朗又直率,除了看起来有点凶,业务能力强对舞台也很认真。黑子自己在采访里也说“是一目了然的类型”,“笑容下蓬勃的生命力和刚出道的青峰君有点相似,所以应对起来格外得心应手。”
新的光影line出现了!

11L

哈?内涵谁呢?我192cm的哥哥还站阿哲身边呢就开始内涵我哥是旧光了,我说火粉能不能有点数?有阿哲给我哥和声一天,你火跟阿哲连二代光影都称不上。

12L

人家也是随口一说,青粉自家房子都塌完了还有时间教训别家粉呢~科科~

13L

而且严格讲青黑组也算二代光影吧?跟黑子一起做过练习生最后在另一个公司出道的荻原成浩和黑子哲也才是初代?

14L

不了不了,莫带荻原。哲粉友情抱走竹马顺带帮着澄清一下,光影line是奇迹成团之后才有的称号,公司和正主同时认证过的,现阶段只有青黑组才等于光影line哈。

15L

我服了青粉姐姐了,在公共论坛不许粉随正主那么暴躁,都给我软萌一点!
我家房子也没塌,之前拍到的粉色头发女孩子是阿大的素人朋友,也是团队助理,不常跟活动所以一般只有圈内老粉知道。这么多年奇迹的恋爱瓜就没有一个靠谱的,望周知。

16L

因为内部消化了(小声逼逼

17L

去看看女孩子社交平台就知道和青峰之间完全无暧昧了,不如说是个真情实感的哲厨——晒了黑子专辑、写真、杂志和官方周边,还买过后援会限量出的娃和手幅。
现在哲圈一有限量贩售就有哲粉去她那里评论“姐姐买到了吗?有多的出给我吧!”或者“姐姐也没买到吧,劝劝公司再贩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8L

呵,很奇怪吗?不如去问问奇迹哪个人手里没有黑子应援物和黑子相关(摊手

19L

那想必是在说我们凉太了!被问到“粉丝今天的应援有让你印象深刻的吗”,当红偶像疯狂暗示:“小黑子的手幅很可爱!但是这次没有机会向粉丝要到。”
呜呜呜今天也在为黄黑的绝美爱情而流泪。

20L

我真的疑惑了,怎么在哪儿都能看到黄黑粉跑最快啊。
赤队每次机场只要背了包必在包上挂哲也应援手环,赤黑粉说话了吗!(现在说了嘻嘻

21L

我也疑惑了,圈里认得你赤的前辈同辈后辈谁不夸一句稳重冷静,况且比起粉丝自制的东西你赤想要哲也亲手定制的大概率都能到手,非要展现自己的隐性厨力,这是什么豪门贵少爷独特的追妻方式!

22L

提到这个我忍不住开始笑了。第一次挂的时候赤司家的穿搭博皮下在私人号连发两条吐槽:到底是哪个品牌的挂饰能让这哥喜欢到明明穿了一身黑还要配一个完全不搭的天蓝色。然后有哲粉发现“好像是哲家的应援手环。”

23L

不是哲粉发现的哦,是我团神仙站子@奇迹的衣帽间 扒出来的!
说到这儿了就来个广告吧,@奇迹的衣帽间 由团粉和团内多担共同经营,以穿搭博的名义营业,实际上不但是各个cp粉糖分补给站(并不是鼓励大家站cp的意思),还无数次力破队友不合谣言!欢迎不爱吵架的甜妹妹们关注!

24L

我紧随其后开始安利:在这里,你可以看到上一秒夹在阿黄刘海上的彩虹夹下一秒就出现在小黑子头上;阿哲路透穿的oversize款的外套前两天被峰哥绑在腰上;征酱和哲酱公然穿着同款不同色的毛衣出席活动;某黑身上偶尔出现的奇奇怪怪的小物是(某翠送的)水瓶座当天的幸运物;敦敦亲口承认戴的围巾是哲哲出国拍杂志带回来的伴手礼……

25L

建议改名叫“奇迹共同的衣帽间”👍
就这样还要造谣团队解散,路人都觉得漂亮哥哥们惨,不如讲他们要办集体婚礼……营销号你没有心💔

26L

所以到底有拍到什么不合实锤吗?怎么就“分崩离析”了?

27L

有个屁实锤,上下嘴皮子一碰看图编故事谁不会。
有一张演唱会散场的照片,就因为绿间正皱着眉对黑子讲话就说两个人在吵架,谁肯去看一眼站姐不同角度的高清返图中绿间耳朵尖都红了呢?

28L

天!我说我怎么睡个午觉都不安稳,原来上天注定我要来吃绿黑的新糖。姐妹我想康康!给我康康!

29L

去绿黑超话搜关键词:《不善言辞》,是一组图,实际上除了这张是明糖,其他基本上都是翠翠单方面偷瞄黑子,又虐又甜。

30L

啊啊啊啊啊啊起名叫“不善言辞”也太会了吧!这就是真实绿黑写照啊!
“喜欢这种东西,即使捂住嘴巴,还是会从眼睛里跑出来。”
我哭到长城倒塌。

31L

emmmmm虽然小真怼紫原不要在采访前吃零食和爆料青峰把袜子攒一周再一起洗的时候一点都不像不善言辞。
儿子你学学人黄濑吧真的,同样都是拍跟黑子的双人封面,人家怎么就知道贴那么紧还要抱抱举高高呢!

32L

还有青峰,每次演唱会必有小哲帮他整理领结或者袖扣的名场面,两个人超自然地用同一根吸管喝奶昔;绿间被小哲拉下胳膊都脸通红,要是反手握住了,绿黑至于到今天还被误会是冷cp吗?早就搬到内环大别墅了!

33L

跟青黑比倒也不必,我一个赤粉都知道青黑全团羁绊最深。青峰状态最不好的那段时间,也是黑子除营业外表情最明显的一段时间,动不动就看青峰,一脸担忧。

34L

我先认怂,我不是故意在唯粉姐姐眼皮子底下舞cp,实在是憋了好几分钟还没人提。
赤黑其实也不差。成团初期哲也完全就是被赤队带着的,哲也的表情管理就是赤队教的,出圈的ending也是赤队教的,所以对赤队有独一份的信任尊重。

35L

养成式爱情!!!(尖叫

36L

慕了,紫黑粉9102了还在啃冷饭。知道两个小朋友私下关系好,偶尔也得给我们看看吧!我太难了!

37L

???朋友你用的2g诺基亚吗?“小孩子的占有欲”这个糖竟然还有紫黑粉没吃到?圈内的剪刀手太太都快用这个梗剪了一百个视频了!

38L

我来说我来说!
还是那篇报道,27楼说的对,基本就是看图说话。
有两张是紫原和青峰的同框,图糊得能当表情包了,注释是紫原对青峰黑脸。
那天是彩虹团集体去当一个户外综艺的飞行嘉宾,我来贴一下晒了志愿者工作证的路人粉小姐姐的repo,比较长,单开一层讲。

39L

“录制中途休息的时候,部分机器已经关掉了,青峰慢悠悠晃过去搂黑子的肩,好像是让黑子跟他一起吃饭什么的?我没太听清。这时候紫原就大步跑过去特别不开心地把黑子拉过来藏到身后,埋怨‘青仔你今天跟黑仔已经待太久了啦!’这句我绝对没听错!因为当时正好被叫去他们附近拉隔离带。周围很多人也都听到了,我还看见副导演没忍住笑出了声。之后紫原就一直把黑子挡在身后挡得严严实实(这时候的我想起了老鹰捉小鸡)直到黑子从助理那儿要来包巧克力给了紫原,还摸了摸他的头。啊啊啊好他妈可爱!!!”

40L

行,我率先去世行了吧?紫原敦不愧是你!

41L

既然是假的那团队怎么还不澄清啊?任由这种消息发酵也不好吧。

42L

hello???楼上你就是报喜鸟???
奇迹官博刚刚出声明了!应该等会儿就会上热搜。

43L

啊?我怎么来这么晚?但是没关系,我喜欢开卷考试,举手开始答题:可信度为百分之零!

44L

前方速报。
⒈奇迹团队长和其他成员转发澄清声明,统一文案:奇迹不散!
⒉#奇迹澄清#词条迅速登顶;#奇迹不散#暂列第十二;#赤黑#和#黄黑#话题热度稳步上升,即将热搜………
……
……
……哈???????

45L

粉丝真·火眼金睛,已经扒出来转发时间是卡点的:
赤司10时01分转发,卡黑子生日1月;
黑子10时06分转发,卡黄濑生日6月;
黄濑10时07分转发,卡绿间生日7月;
绿间10时08分转发,卡青峰生日8月;
青峰10时10分转发,卡紫原生日10月;
紫原10时12分转发,卡赤司生日12月。

46L

所以这就是赤黑股和黄黑股疯涨的原因是吗?刚被燃哭,我现在泪中带笑。

—end


*给自己赶了一个小生贺,喜欢小篮球的第五年竟然要自己割腿肉吃。我太难了。

*圆了一下奇迹不散的梦。

评论(45)

热度(5415)

  1. 共2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